close
你知道,除了上等的藍山咖啡被喻為咖啡中的極品之外
還有一種咖啡,其實也是我心目中的極品....
即溶咖啡,它很容易取得,也很多種口味,可以嚐試不同的口感
有的時候,它很清淡,你可以將水倒少一點,就變成了義式風味
有的時候,它很濃烈,你可以將水倒多一點,就變成了法式風味
有的時候,它是酸酸的,你知道它其實就是曼特寧的口味
有的時候,它是甜甜的,你知道它其實就是拿鐵的口味
每一包的含量都是定量的
就看你怎麼取決你的口味
3 in 1
其實就是有多樣化的含義在裡面
所以是多變的
也許拿咖啡來比喻人生
其實也不是不恰當的
心目中的極品咖啡
叫得出名字的,我稱它為富裕的人生,美麗,但卻很單調
叫不出名字的,我稱它為3 in 1,樸實,但卻很美麗
我的人生就是即溶咖啡
有苦、有澀、有快樂、有悲傷......
常常被遺忘,但卻永遠在心裡的某個深處
我被我自己放在某個角落
我正在尋找
不過,我依然還是喜歡喝即溶咖啡
cuz i'm all in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