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單數月的第25天的晚上
是每一個想賺取意外之財的人
也許是窮人
是他們最高興的日子
當然,我也不另外
但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來說
這是一個常常讓我失望的日子
和以往不同的是
我看到了每一張發票
就像是我到過的每一個角落
有歡笑,有爭執,有艱苦
然而,我才發現,原來是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密集的在台灣的北部「旅行」
身邊總是有你陪著我
但,我依然是孤獨的,至少,我的心是如此
.
你,真的就像是我的家人
但是我卻無法向你坦然說出我心中的事
一團亂的思續
總是覺得,做這個不對,做那個也不好
還有什麼事情,可以遠比夢想還要重要?
然而,你找到了你的方向
而我卻迷失在自己的道路上
我不是正往我的夢想前進了嗎?
怎麼我卻始終不知如何再往前走或是往哪個方向走了
那不是我,對不對?
.
過去的十一、十二月
我真的過的很快樂,但卻是很奢華的
看著一張張被我丟棄的發票
想著一幕幕快被我忘記的地方
你,我永遠愛你,那是我的回憶,也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