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感冒了!
整個很奇怪
鼻水一直流
分不出是不是真的感冒了
但還是要敬告大家
多注意自身狀況喔!

昨天
我看了一則有關於保養頭髮的網誌
裡面寫了好多好多有關於如何保養的文章
也許是因為有點年紀了吧
憂關於「面子」的相關問題
我都會忍不住的去點下那熱字來看看!
終於被我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文章
是時尚王子何潤東的blog
他自稱自己也是屬於頭髮自然捲,也很容易毛燥
以下就是他的自述:


我的頭髮中等偏粗又有自然捲,容易毛燥,所以每次要上通告前一天,我都特別注意洗髮的小細節,這樣第二天上通告前,只要自己簡單的吹整就很有型!接下來就讓我告訴你我的懶人保養和吹整頭髮的方法吧!對男生來說應該是最容易的保養法了()


 


1. 洗頭髮的時候千萬不要太用力搓揉或拉扯,否則很容易造成斷裂或分岔;


2. 洗的時候可以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部,這樣可以刺激穴道,促進新陳代謝;


3. 擦乾的時候用毛巾輕輕按壓,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可以讓頭髮自然乾就好,天氣冷或頭髮比較長的時候就稍微吹一下半乾就好,否則頭髮容易毛燥!



以上,可以給大家做做參考,尤其是男生


於是我昨天洗澡的時候,就遵循著他所述的那三項!!


也許,這就是我感冒的原因了吧! = =|||  (大家看出來了嗎?)


 


ps.剛剛那個大大的熱字,就是所謂的"key word",在各大搜尋網站上,是不是都有跟其他字不一樣大小的文字?那個就是所謂的「熱字」,而這個熱字還設定好,只要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有關那幾個「大字」的內容了唷!這個就是「熱字」,瞭解了嗎?(也許你們早就知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