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很多文章都能斷定我們現在的生活寫照
就因為我們老百姓的生活正是如此
看了很多的勵志文章
或是救人救世的奇蹟故事…
那都不是我們
我的朋友情緒低落時
我也很樂意的想要幫他解勞分憂
只是我能力還是有限
我卻只能站在旁觀者的角落
說一些同勵志文章鼓勵的話來敲醒他
其實,我也一樣,只會說些冠冕堂皇的話語
然而自己卻也泥菩薩過江了
有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我們都是這樣走來的
至少,我不獨單…
但有些時候,我很難過,上帝真的是來考驗我們的
至少,祂不能讓我們都如願以償
你會不會也是如此
人的一生中,又有多少個「有些時候」讓你去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