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動的空氣是什麼?
看得見的,只有天上飄動的浮雲
穿透的光又是什麼?
看得見的,只有地上遺忘的影子
看著盞盞後退的路燈
我在回家的路途上
是不是到了晚上
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
是不是說了再見
之後的見面又是什麼時候?
閉上眼睛
深深的大吸一口氣之後用力吐出
想想,剛和那個人說了再見之後
又何時才會再見到面?
哈。
就只有自言自語的人,才會說出來的觀點吧!
我常常只站在一個角度說話
那是因為嘴巴只有一個
但我常常站在很多觀點看事
發現有很多張嘴在說不一樣的話
我大概分析了一下
幾乎都不是好話
所以我選擇__離開
離開不是逃避而是退讓
退讓不是代表我說的錯
但事實似乎總是敵不過現實
越是想澄清,就越來越混濁
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遍又一遍的想著
哪一條路,我才可以走的安穩?
只要可以回家
多遠,我都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