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近 #嚴禁盜copy  抓到者 阿魯巴至死

看不到你
我算不準我們的距離
聽不見你
我聽不見愛的主題曲


別笑我傻
不然我也不會那麼傷
用盡全力
你確定是他愛你的嗎


離你多近才代表我在乎你
離你多遠才代表安全距離
愛 若真的可以踽踑不定
那麼在你愛的他的距離
又在哪裡


離你多近才代表我在乎你
離你多遠才代表安全距離
hu~~我總是那麼表裡不一
那麼在你我之間的距離
怎能算得清


寫你名字
寫一萬次都不會累
說的笑話
只希望你能開心一點

#嚴禁盜copy  抓到者 阿魯巴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