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話不能播,這個你知道!所以我不能回你電話!

現在我人在台北,這個你不瞭!所以你怪我躲你電話!

只因為你們找不到我,就說我不接電話,不好找,躲你們!

試問:

你有什麼理由或事情,可以讓我怕得不敢接你們的電話?

再問:

你有什麼更好的解釋,可以說我就是在躲你們的電話?



沒錯,我的生活陷入困苦狀態

我也很難再高興的起來

但是傻瘋賣傻的技能,我的等級是修到了最高級。我哪還能讓你看得出來,我不快樂?



這段時間,我用力的思索著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你們的想像力一定要那麼的豐富?

有時候的一句玩笑話,特別是在我敏感的生活中,我很容易生氣

因為你不懂在「夾縫中求生存」的人,是多麼的痛苦和心酸!



會嘲笑窮人的你,我看不起你,這不是現實不現實的問題

而是

你根本不是中華民國人民,你是廢物,是被丟在溫室中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