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又跑去台北了



沒想到我又接通告了

這一次是挑戰現正當紅的「天下第一味」的警察

哎~~不過另大家失望的是,我沒有參加演出

因為,我長的「不夠警察」,所以,才一到現場,就被領工的人說我可以收工了 ==|||



但是我還是留下來學習

今天,我幾乎是看到了全部的主角了,只差幾個演員沒看到而已!

我知道「第一味」的劇本都是主角們當天來才開始背出來的

讓我深深感覺到,演員們,真的都很厲害,我還看到了「邱永和(陳霆)」的劇本,全是白話文

但他們都要自己換成「台語」,真的很厲害內~~~我想,我不只要練唱,可能連「背」劇本的功力也要加強了

記性好的人,一定可以想起來,我的國文被當過 一一"



說到「邱永和(陳霆)」這個人,在劇中不是演一個大壞蛋嗎?

但是,他對我們兩個(今天只有我和另一個人去,警察是他當,因為他一副警察樣)好照顧喔!

真的,我沒想到,他是一個那`~~~~~~~麼照顧新人的人耶!

當全部的演員都吃完晚餐時,只有他出來跟我們說,餐廳地點在哪,要注意什麼,要怎麼走之類的

總之,他的好,讓我真的很感動,因為老實說,今天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新人不被重視」的感覺了

因為他的窩心,讓我真的對他的樣子,完全改觀了喔!



重點又來了,我的另一位演警察的同學,不知道在呆什麼,在最後一場戲的時候,居然到「陳霆」旁說

我要趕火車之類的,結果害我非常的不好意思,他怎麼可以去「叫他們演快一點」呢??

這樣不是我就會被人冷眼了嗎?

但這一切我想了太多,陳老兄他不但沒有怪罪,反而在他演完之後,我們可以收工了之後,過了一段準備

時間,他還會主動向我說再見,並且還說了,我住哪,怎麼會趕火車呢?

你看看!這位老兄,是不是很nice?一般演員演完了之後,才不會記得剛才哪個小嘍嘍要趕什麼火車咧!

他居然還記得.....,這讓我覺得,人,真的是肚子裡有墨水,就是不一樣內!我以後也要向他看齊,

因為,是他引響到我了唷!真的,不可以冷落新人,因為名演也是從新人開始的,不是嗎?^^



後記:

今天參演的是「天下第一味」第133集 第8及第11場!

我今天有和演員拍照,是在後台找人拍的,不過相機不是我的,所以,我要等明天寄來,才post上來唷!



原來,在旁邊看人演戲,真的才是最感動的,可以看到演員們最真的表現,是平常看不到的唷!

陳昭榮果然很有成熟的味道,只是,他有一點點目中無人的說~~~~可惜!!!

苗可麗姊姊身材真的超棒,私底下也粉口愛內!

其他演員如謝麗金啦!還有阿好姨啦!還有廖峻、狄鶯、重仁、劉明峰,當然還有我的同學「警察」

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喔!還有演失蹤的慧雯和江宏恩等等的演員,他們都對自己的工作很認真喔!

真是值得我去用力學習的!

下次要挑戰哪裡呢?其他的,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