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是我第一次上課的日子

感覺很奇怪

不緊張,也不覺得很輕鬆

因為我覺得是重要的



在我一踏進公司的時候,我就嚇到了,那不就是我認識的老師嗎?

她是否還記得我?畢竟我們已經有四年沒見面了

她的學生多到比我吃過的巧克力還要多了,但是對她,我的印象很深,所以我一眼就能認得出來了



我們是在屈臣氏的歌唱比賽中認識的,那時我選擇了一首動感的歌曲,我部份的舞蹈就是他教的

但大部份的還是偶的啦^^

認真的她,那時還幫挑了一件很亮眼的服裝,穿上它,我整個人,「跳」了起來,整個比賽者

我的服裝,真的很亮眼,哎~~~~雖然並不是我想像的服裝,不過,有做到就好了^^



在要開始上課之前,我的眼神漏出了「你想起我了嗎?」的電波

我可以感覺到,她也覺得我很眼熟

一直到了下課前,她還是沒能認的出我

後來我就主動向前去表明我是誰,這才讓他又想起我了



下課後,我們一直聊的很開心,她也並且遞了一張她新的名片給我

(其實舊的長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因為那時候根本不知道她的重要性)

真的,她真的會是我的貴人嗎?

因為,在上課當中,她來個臨時考驗

加我一共是八個同學,我們都是歌手,她要考驗我們的臨場反應,以及唱歌的支體語言

當她要有自願者時,我們全都沒人敢上,最後他一個一個問,還是沒有人,問到我的時候

我就說,上啦!怕什麼?

我選了一首我自己寫的歌來唱,因為他要求,不拿麥克風,沒有音樂,就清唱,那天,我是感冒的第二天

我超怕我會破音或走音的,上去後,我說,我來唱一首你們沒聽過的歌曲,是我自己創作的歌曲(其實我還是很自戀的厚!!)

接著我很小心的唱每一字,每一句。唱完之後,老師說我的音質不錯,而因為是自己的歌

所以,動作也擺得很自然,因為,自己寫的,才知道感情在哪嘛!



為什麼我會說她會是我的貴人呢?

他給我名片的時候,他說,他跟小松老師超熟,如果可以,她可以幫我拿我的歌給他聽聽看

如果我的音質不錯,我也許可以成為另一個創作歌手,畢竟現在創作歌手正缺的

如果不行,至少,還會有藝人會選我的歌,這也是一條不錯的路,而且又長久。

但聰明的你,就知道,我會選擇哪一條路了吧!一定是前者嘛!^^



所以!我要更加油了!真的!



喔!忘了說,老師她是教舞蹈的,所以我們上課的內容,那天是舞蹈課,他要教會我們一整首歌

那天只教了三個八拍,因為用太久時間在等人上去清唱了一一"

跳完下課前,你可以看得到,本來一個個的帥哥美女,全都變成了落湯雞了

滿身大汗的我,覺得,好累喔!好久沒跳舞了,所以,真的,回來之後,我的腳,馬上就酸痛了

因為,舞蹈的動作,一定和平常的動作不一樣嘛!久沒動到沒動過的肌肉,一定會痛到不行

這禮拜日的晚上,看來,我要穿更輕鬆一點的服裝了,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