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沒想到這次拍戲的現場

就在我們的埔心農場

好近喔!

所以一大早我就騎著車車去上通告了



這次挑戰的是窮追不捨的--記者

我穿著一件超亮色的黃色polo杉

我就不信,節目播出的時候,還看不到我

哎~~~雖然這次是可以看得到我了

可是為了上次的燈光師不被發現

這次我可是搞醜了我自己

所以還是不要看到這集的好

不過我還是想要看一看自己演得是什麼得性呢!



希望快點殺青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看節目囉!



這次拍的是「惡女阿楚」第12集 角色是:可怕的記者 = =|||



來自無名的回應:

惡女的記者~是你嗎?

你成功啦~夢想真的是可以實現的耶!

叫我李院長~還有你的廣告真的很好笑耶

以前是太年輕了看不出來你以前的皮膚超好

恭喜你~邁向你夢想第一步

加油~你ㄒ一ㄥˊ的



李小君 於 April 18, 2007 04:1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不過呢!我的皮膚正在覆原了

很快的,我就變成了以前的我了



我的夢,真的實現了嗎?

還沒站上舞台之前,我不敢亂說了^^



jinghong823 於 April 18, 2007 07:45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