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五點,起了個大早!

準備一下之後,就上台北準備集合拍戲了!

我似乎已經被定角了,就是這部戲的記者了

今天的天氣,是雨天,,,,果然是雨天。。。

一到了拍片外景現場,雨果然還是下個不停呀!

於是我們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待雨停。



雨下了小一點了,我們開始拍攝。

我們及演員們全都冒著雨拍攝,雖然雨不大,可是下的很討厭

是那種越下越濕越難過的那種

冒雨拍攝,真的很辛苦,真是辛苦大家了,雖然這不應該是我說出來的,是劇組的人要說的

不過還是忍不住說出了,辛苦了!



但這集也演的很好玩

在一陣陣的訪問,說是訪問,不如說是逼問,逼問卓文萱的戲碼

問畢,追出去,追到車上,繼續追,直到車開走為止......



這個老梗(哦~~我怎麼說編劇編的這個戲是老梗呢?不過真的很老套,嘿嘿!但你們就愛看^^)

這個老梗的畫面,是在同一個地方拍攝的,我是指,連車開走,開在路上,都是在原地 一一"

沒有真的跑到哪去啦!^^

而且還是不同時段演的,到時候一定會很精采吧!因為,我覺得這一集的梗,真的還蠻剌激的^^



雖然昨天大家都冒雨拍戲,不過,真的能拍出好效果,真的,很值得

哪怕是之後播出來不是那麼好看,不過我想,這過程,是值得的!



這次是「惡女阿楚」第18集 我是變帥中的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