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一夜不成眠

我知道

有好事要發生了

說起來你一定不相信

每當我第二天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

當晚我一定會睡不著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

就特別的對“應徵”這種事

才會有這樣特別的「預感」



真的應徵到了

我做夢也想不到的一個工作

網咖店的「店長」

只是氣到亂應徵的

這樣也可以是我

對於這份工作

我不是沒有把握

而是薪水整整少了比上份工作的一半

我的生活

又出現了一次瓶頸了

我常常的在想

為何上帝總是喜歡這樣的開我玩笑?

是玩笑嗎?還是考驗?

求求你

給我一份我想要的工作好嗎?

我想

今晚,一定又是一個不成眠的夜晚

想著明天之後

我會用什麼樣的心情

去面對我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