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能不能,就像機器一樣,可以只要「休息」,不要「勞累」?

人,能不能,就像鳥兒一樣,可以只管「飛翔」,不要「奔忙」?

人,能不能,就像富豪一樣,可以只要「物質」,不要「金錢」?

人,能不能,就像堅石一樣,可以不怕「擊倒」,不要「堅強」?



也許你會覺得,我所比喻的,好像都是一樣的

但是你想想,如果「做人」真的那麼的難

那為何我們又是「萬物之王」?

之前的文章裡,我所提到的「夢想」

也許每個人,都不一定會有的東西

但是,你真的不曾有夢想過嗎?

但是「人」偏偏是如此的脆弱

現在你是「錢的主人」還是「錢的僕人」?

你的夢想,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實現?

我只想說,在我心裡面的那個夢想,

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現在我只求

“神啊!能不能請你,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有人想藉我的題,發揮一下你們的想法嗎?就回應給我吧!讓我看看你的心裡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