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了,我下班了,也許你會問,咦?下班了?

沒錯,我上晚班呢!

這樣錢才會賺的多呀!

只可惜,屬於我的時間會變少了,不過說來說去,還不是為了「錢」?



今天我的表現,雖然很不好,但也不是太槽

真的,年紀大了吧!

做起事來,有些許的吃力,也可能是太久沒工作了,手腳都變鈍了

感覺很丟臉,希望別丟了我同學的臉才好......



另外我其實想說的是

原來,外勞的工作態度,真的很認真喔!

他們很認真且細心的教導我,雖然他們說中文有些吃力,(哈..)其實我聽得也很吃力....

天啊!我真的不能想像~~~~我的師父們,是外勞唷!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都很年輕,才二十有一,都很年輕,說起來殘愧

他們的工作態度,加上他們的「認份」,讓我不得不配服他們,其實他們曾經問我,我也曾經試著打

探他們的薪水,但都他們很可愛的算了算他們的薪水,說給我聽,其中一個還拿出薪資明細給我看了

他們的薪水,真的不多(哎~~~~總比我之前的還要多...),但我卻說我還不知道我的薪水多少,因為

我知道我的薪水大概會是多少,只是說出來,怕他們會心裡不平,所以,我就對他們說了這個「善意

的謊言」了。



我的工作環境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想像,在噪音四射的小空間下生活十二小時,我的耳朵其實真的

蠻累的,我想我會習慣的,至少在我還沒聾之前。。。

好啦!要去睡了,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