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前天我就要寫這篇了

只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只好上床睡覺了............



每個人都知道,現在的錢,真的都很難賺,也很辛苦

但是真正辛苦的,似乎又不是自己,而是別人

工地裡做粗工的人,用盡了自己的力量及體力

最後換來的,只是一點微薄的薪資



我們在國中英文課本裡,也需你是在其他的教材裡看到的這句

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也許,他們都會告訴你,

因為是時間寶貴,所以不要你隨意的浪費掉你的時間

現在,

我終於能夠深深的體會到

什麼才叫做時間就是金錢

現在我每天上班,所賺來的錢

正是用時間去換取的

這不是一份無聊的工作

也不是學不到東西的工作

而是現在我上班的時間

已經大大的佔去我半天,真的是半天的時間

不誇張,我還可以說是三分之二天

你想想,我工作時間十二個小時

每天晚上六點半起床,開始準備去上班的工作

也就是你的一大清早的工作

八點,才開始上班,之間,我已經去了十四個小時了

早上下班回來,騎車用掉十五到二十分鐘,之間還要吃我所謂的「晚餐」,所以

一定要花錢間去買,這樣,所用掉的時間,是一個小時

如果我每天中午十二點睡的話,我的天啊!我的休閒時間,居然只有三個小時內

好可怕喔!

我朋友都說,那你可以不用睡啊!

我告訴他,我不是瘋子,而且,我不想變成無神的人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人呢!(哈!)



其實,我最主要,是要告訴大家

時間,真的很重要,

善用你的時間,去做你想做的事(但可別做壞事)

這又讓我想起了我的口頭禪了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它是一句廣告詞,我卻愛不釋手,你覺得呢?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