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 you married?

當有人在路上,問你的問題不是「問路」或「搭訕」而是問你「結婚了嗎?」

正常的人,通常一開始,都會覺得奇怪,也許是向我搭訕的吧!

但.........也太....怪了吧!

沒關係,我們的主題不在這裡!^^"



其實......本人還是第二次去參加婚禮,只是第一次呢,是訂婚的場子...

這一次呢!是結婚的唷!而且,是去當人家的「陪嫁」。。。

只是很巧的是

我「身邊」的女人,都一個一個嫁人了

就剩下我們這些,帥到對不起國家,品性又優良的,怎麼沒有人來「上鉤」呢?

真是怪怪隆叮咚~~~



不知道明天要去做什麼內^^"

而且也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被我那死沒良心的死黨(就是準新娘),操到全身殘廢=.="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的!反正,我必定全力以赴嚕!....

come on ....LET'S GO TO THE WEDDING!!!...............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