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傾盆大雨

好像不用錢般的狂灑

天空也連續幾天的灰暗不見天日

其實正如我的心情一樣

非常的惜愕與不安

從前我喜歡下雨天

因為我可以坐在台階上

吹著涼風 散散心

現在我討厭下雨天

灰色的天空加上無情的閃電

好像在告訴我

這 就是我的心情寫照一般

幾天的大雨

破壞了我圓夢的動機

我也想過

何不就安份守已的在別人的體系下過生活

最起碼也不會被我的任性餓死

最起碼也不會辜負我曾經學過的生活技能

現在大雨停了

接二連三的事件一擁而來

我不能呼吸了

{游走在陰暗及憂鬱}的心情裡

開始心急了

Between darkness and blueness~~

I'll be fine~~~i hope

Am I a co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