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一個朋友的生日party

雖然~~地方是平常的_

但卻是在我最喜歡的地方~~KTV

我唱得不多__我終於能感覺的到聽別人唱歌的感覺了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但前提是,那個唱歌的人要唱的好聽才行)

你可以不用嘶吼的唱著歌__只要專心的聽著別人唱著歌

享受一個聽歌的感覺

但你知道的~~

我也同樣的很喜歡唱歌

我只希望在唱完歌之後,你可以給我無數個掌聲

這也是對唱歌者的一個最好的回應



時間到了!make a wish!!!!!

如果生日願望可以實現的話!

我希望下次在我吹生日蠟燭的時候

我要大聲的說出我的願望

希望我能向全世界分享_我的音樂_我的聲音_Poof~~~~~(←吹熄蠟燭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hong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